抹茶糖块

菠萝甜橘小饼干
芒果芝士小蛋糕
蓝莓椰果小泡芙
西柚百香水果茶
青柠抹茶炒酸奶

『忘羡』蟠桃园内禁魏婴!

  这是一个六仙男蓝公子x魏猴子无羡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 突然来的灵感,应该不长,先把构思好的地方写出来

        蓝二还没出场占tag致歉

        文中大部分都是私设,文笔不好请见谅🙏

        沙雕小甜饼,HE是初心~

  魏无羡打了个喷嚏把自己打醒了,揉了揉鼻子,缓缓睁开了眼。他被江叔叔带来南海云梦已经三年了,有时候也会想起以前他一个人流浪的时候。

  他是个石猴,据说之前是一块山崖上的大石头,某一天被不知道哪里来的惊雷劈开了,石头炸开时他浑身毛被劈得炸开,昏睡在沙滩好几天,被路过的一位渔夫捡了去。那渔夫一开始远远看见沙滩有个炸玩意儿,还以为是只浅色刺猬,走近了才发现,嚯,好大一猴子,这毛炸得跟针似的,还扎手。

  渔夫将这猴子捡回家以后,本想着能开开荤,没想到对着猴子腿一刀下去,猴子啥反应没有,跟了他四十年的老刀伙计却碎成了渣。他无奈,只好把猴子拖着扔到了门外小树林。

  待到渔夫吃饭吃到一半突然察觉出什么不对冲出门去时,那猴子早已醒来,啃了半林子的桃子了。

  那片树林,是他辛辛苦苦种的桃子!听给他桃种的道人说这是有灵气的仙桃,所以能在海边生长,他还指望着这桃子卖个好价钱呢!真是气不打一处来,渔夫抄起鱼叉就往那猴子跑去,没想到那猴子见他来了,居然不躲,轻轻巧巧蹿到了他背上,四五岁小孩儿一般的体型到也不重,但这一连串的动作直把渔夫吓得手脚发麻。

    “你干什么!”渔夫想去抓那猴子,而那猴子就像是小孩在爹爹身上撒娇似的,抱着渔夫的脖子荡到了渔夫面前,这下渔夫才看清,不知道为什么,这猴子醒了以后居然成了人的模样,只是脑袋上有根始终趴不下去的头发立着。那猴子,那小孩儿双眼亮晶晶地望着他,满脸满心的笑意,然后那小孩儿一下子松手跳了下去,十分灵活地跳到了一棵桃树上,利索地摘了一颗大桃子,捧宝贝似的捧到了渔夫面前,递向他。

  他仿佛在告诉他,这个好吃!我刚才试过了,好吃,所以也给你吃!

  渔夫单身四十多年,膝下无子,这一刻,映着余晖橘黄的光,听着海浪阵阵拍案声,他伸出手,揉了揉小猴子的脑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老糖块的叨逼叨:

魏小猴子有呆毛!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